这边苓東!!北极圈体质人(无力)(看天)(苦笑)
海贼 火影 drb 咒回 mlp 国王排名 一拳超人 黑街

当你是神笔马良,你想画什么?(三)

 

*突然出现的沙雕脑洞

*什么都不管沙雕就可以了

*全员向,原著向(不敢保证不OOC)

*轻微【索香】【罗路】

开文~

 

7.

西城:【激动】现在接受采访的是草帽海贼团的考古学家——奥哈拉幸存者,恶魔之子,妮可.罗宾!

妮可.罗宾:【笑】我的话,应该会画历史正文。最好就是画出那部分空缺的历史。当然,必须得是真实的。

西城:【山治附身】罗宾姐姐的笑容好迷人~【花痴】

妮可.罗宾:还有的话就是书了。

西城:【继续花痴】爱读书的罗宾姐也好迷人~

妮可.罗宾:【笑】西城酱,你还有三个没采访呢~

西城:【擦擦口水】对吼~

 

8.

【西城对着摄像头开始说话】

西城:接下来...

【弗兰奇挡住了西城】

弗兰奇:【标志性动作】采访的是super的本大爷!SUPER~

西城:【还被挡着】呵呵呵...那请问弗兰奇你会画什么呢?

弗兰奇:【大声】当然是可乐!!!

西城:还有呢?

【弗兰奇跳起了变态之舞】

弗兰奇:【边跳边唱】SUPER~COLA~

【西城选择自觉离开】

 

9.

西城:第九位!草帽海贼团的音乐家,布鲁克!请问布鲁克桑想画什么呢?

布鲁克:哟吼吼吼吼吼吼吼~可以请我看一下您的胖次吗?

【在一旁的娜美忍无可忍一拳过去】

布鲁克:对不起~我要画的话,画出世界上所有的胖次啊哟吼吼吼吼吼吼吼~我会把胖次都放在我的心中!虽然,我没有心脏!因为我已经死了哟吼吼吼吼吼吼吼~

西城:。。。

 

10.

西城:最后一位草帽团成员,鱼人甚平!甚平老大,如果你是马良,你会画什么呢?

甚平:老夫的话,应该会画老爹和艾斯桑。

西城:【难过】

甚平:路飞君和草帽海贼团的大家已经让老夫很快乐了,老夫已经很满足了,不需要什么了。

西城:【笑】显然是的!

 

 

 

西城:到这里,草帽团的采访就结束了!很快我们会去采访草帽海贼团的同盟,特拉法加尔.罗的红心海贼团。尽请期待~

 

 

 

11.

西城:大家好!我是GL报社的记者西城。现在为大家带来红心海贼团的采访~首先是船长,死亡外科医生我——特拉法加尔.罗。请问,你会画什么呢?

特拉法加尔.罗:。。。

西城:【尴尬】额,特拉法加尔.罗?

特拉法加尔.罗:。。。

【这时,某船员过来说,草帽路飞来找船长】

特拉法加尔.罗:【笑】看来,采访不能继续了呢,西城当家的。下次吧。【快步离开去找草帽路飞】

西城:【丢话筒】#¥&*@......谁不知道你要画人家草帽啊!!!

那个船员:【悄悄走过来】记者,我帮我们船长答了,肯定是画跟草帽船长有关的,啊不,画一个假草帽船长给草帽海贼团然后自己留真的。

西城:【会心一笑】顺便采访一下你,想画什么呢?

那个船员:【左看右看确定没人】一个新的船长

西城:【疑惑】为什么?

那个船员:【突然哭泣】这个船长,心里只有草帽呜呜呜……我们船员连介绍都没有呜呜呜……

西城:【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】路飞那么可爱,怎么可以…

特拉法加尔.罗:【突然出现】【抬手】Room…

【西城获得了崭新的身体】

 

12.

西城:【在跟着路飞一起来的乔巴的帮助下重新有个人样了】接下来是红心海贼团的航海士,白熊贝波!贝波 你想画什么?

贝波:【凑到西城耳边】【小声】我也要新的船长。

西城:【望向跟草帽路飞相da处qing融ma洽qiao的罗】你们太不容易了~

贝波:【鞠躬】对不起。

西城:不要说对不起啊喂!

贝波:【鞠躬】对不起。

 

 

西城:因为红心海贼团的船员们的答案十分统一,就不占用过多的篇幅了!第三组,我们会采访海军!尽请期待~

 
 /  热度: 27评论: 1
评论(1)
热度(27)
©苓東 | Powered by LOFTER